三景

2022年第一个让人无语的事,请诸君共赏

   我家2021年开始做新房(农村的),昨天第一次回家住,结果发现我家楼房的外墙(就是楼房外表的四壁)有好多裂缝,而且砖头和外墙的粉刷之间有好多的空隙,敲起来有声音。(我家正大门的旁边就有一块墙裂开好大一个口子,感觉用手稍稍用力就可以掰开!特别显眼!!!)

  然后今天回到县城(我家在县城做饭店生意的),11点,这是饭店生意正要开始的时候。因为今天早上10点才到饭店,所以有很多的菜要准备。就是这个时候,做外墙粉刷的老板带着他老婆来了,一开口就是来要钱。

  1,在我们这如果一个人大上午上门讨账是很不好的事情(大概是民俗吧,我也不太懂),会给人带来霉运或者会让人没有财运。但是这个粉刷外墙的老板上午11点带着他老婆上门就是要钱,而且态度及其恶劣。他们一上门也没有把材料的单子给我爸妈看,什么也没有和我爸妈商量就直接报他自己算的总价,还在我家忙的时候来,感觉就像是趁着我家忙的手忙脚乱,脑子不清醒的时间来诈钱一样。之前他们刚搞好的时候我爸回家看了,直接说不行要重新弄,但是他们一直推三阻四说什么太忙,等过会儿时间……中间的确是被我爸催着来了一次,但是他们就是把上的一些裂缝再刷了一次(?大概)但是完全没有效果,我回家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裂缝,找他们也不管。今天我爸说你们只要把事情弄好,钱会一分不少的付,但它的前提是事情要弄好!当时那个老板和老板娘就不愿意了,耍赖皮,就是要我家立马按她说的付钱,当时我家就有人在吃饭。那个老板娘在我家店里跳着脚骂我家人黑心,不讲信用等等……在一家饭店生意好的时候骂人家店黑心……🐴🐴🐴的,当时我爸妈都气炸了,但还是和他们说让他们下午店里不忙的时候来,现在不方便,大概在我家店里闹了有5分钟吧(当时我在切菜,不太记得了)那个老板娘的声音及其的刺耳!

2,她家弄的墙简直了,一个字,烂!而且还不允许别人说!她们把我们一家新做的楼房的外表搞成这个样子(农村人忙碌一生就是为了以后回去了有一个好房子住),我爸妈让他们先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弄好的时候,那个老板娘直接耍赖说是我们家墙砌的不好。我天,我当时都要被气笑了,这不就是字写的不好反倒怪纸不好吗!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,是我家墙先砌好还是你先刷墙?当时你要是直接说你们干不好我爸妈也不会硬逼着你干,又不是只有你一家干这个活的!走的时候还说不让我家今年过年的时候好过(╬ ̄皿 ̄)凸🐴🐴🐴的

   就真的很无语=_=,一天的好心情都不好了,而且真不是生意人迷信,今天那个老板娘一来我家生意就没人了。(这些话是我在帮忙的空闲时间打的,有些语序不通的地方还请见谅,主要是太气人了!不排列一下我会一个人憋屈死!)

   真的,大过年的我家饭店生意今天真的好惨淡啊▄█▀█●

  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大吉!图片是给那两个真正黑心嗯老板的,大过年来别人家店里闹事!(╬ ̄皿 ̄)凸


评论